close

 

 

台灣是被佛法加持祝福的地方。」一秋寧仁波切

 

 

 

_DSC1081.jpg 

密勒日巴】舉行祈福加持慈善首映 

   不丹導演涅瓊.秋寧仁波切感性地說:「台灣是一個平和的社會與幸福的國家,是廣被佛法加持祝福的地方。」一部撫平躁動人心,以西藏聖哲為故事的電影《密勒日巴》,今晚(3/19)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祈福加持首映,噶居寺洛本天津仁波切在現場以簡化的藏傳佛教儀式為台灣祈福,爆滿的首映觀眾一一領受加持,臺南縣長蘇煥智、立委陳亭妃、市議員吳思瑤、經紀人邱瓈寬、心靈作家胡因夢、孟東籬、曹又方與學者夏鑄九、陳鼓應等貴賓應邀觀禮,過程清淨莊嚴。

  

 

  _DSC1067.jpg  

 

密勒日巴的傳奇在西藏家喻戶曉,他所傳下來的法教以優美的道歌著稱於世,也是奠定西藏的文學基礎。現代人情緒經常是充滿仇恨與焦慮不安,密勒日巴的故事獨樹一格,非常具有激勵人心的作用,正好可以幫助我們找到人生的出口,不會輕易自我放棄,並能開啟各種寬容與慈悲的智慧善待他人。

 

    《密勒日巴》這部心靈電影在各地影展廣獲觀眾讚賞及感動,多位當代佛學大師們更是肯定這部影片對於宏揚佛法所賦予的時代意義。導演秋寧仁波切說他在美加地區常得到的觀眾反應是「讚嘆這真是好電影」、「改變了我的人生觀」、「我從前是個暴躁易怒的人,家庭有許多問題,如今徹底改善了緊張關係」,這不僅僅是電影本身帶給世人的啟發,同時也是密勒日巴的護持,密勒日巴的故事說不盡,許多觀眾都期待著電影故事的延續。

 

     與導演有累世淵源的發行人洛本仁波切則是從西藏轉世在台灣的活佛,因此特別注重藏傳佛教融入人文藝術教育與台灣社會關懷,兩位仁波切為方便民眾以善巧方式接近佛法,便共同推動這部電影在台上映,希望藉這部電影「心靈修持」的力量,鼓勵台灣社會『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調伏自心』,只要有心不貳過,犯過錯的人永遠有機會重生,希望可以啟發世人,使觀眾更具慈悲心、包容力、對人更有耐性,任何人也都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轉變為更好的人!

 

 

_DSC1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repa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