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勒日巴--祈福預售套票】贈送 洛本天津仁波切加持聖物 -金剛繩 

◎上映時間:2009327日起

◎上映地點:全省首輪上映戲院


◎票價:祈福預售票2450元,加贈洛本天津仁波切加持金鋼繩及祈福卡,限量發行。

 

 

◎預售票注意事項:

預售票於電影上映期間全台首輪上映戲院皆可使用,各縣市上映日期請上官方部落格痞客

邦  【密勒日巴】查詢。並請儘早於上映期間內至戲院觀賞,上片日期及週數會視情況而有 

 所變動,詳細上映時間請參閱當天的報紙、電影網站公布的電影放映時刻表。

 

密勒日巴博客來預售票活動頁面連結如下:

http://tickets.books.com.tw/G/Activity/2009/03/01020001184331/index.htm 

欣欣秀泰預售票活動頁面連結如下:

http://showtimes.pixnet.net/blog/post/24400747

欣欣秀泰影城聯絡電話: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5樓,02-2537-1889

 A4PO_欣欣秀泰影城.jpg

 

團購及協助張貼電影海報、放置宣傳酷卡,

請電洽:(02)2388-5729 分機206。或e-mail: rex@grouppower.com.tw

 

【密勒日巴--祈福卡】

密勒日巴祈福卡.JPG 

 

        金剛繩是護身加持物,特別請仁波切透過修法,祈請本尊加持,化光融入結中。凡人眼中所見是金剛結,但對於無形眾生而言,卻是壇城。所以,佩帶金剛結能免除外來無形靈界眾生之干擾。金剛結的加持力是無有限期的,除非佩帶此金剛結之人,對此金剛結失去信心或者是被火所焚,加持力才會消失。佩帶時可繫於手腕、佩掛胸前口袋或身上,隨身行李、皮包、背包;也可以掛於騎乘之汽車、機車或居家門楣上、屋角、或樹上等高處使之隨風加持淨化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也可護持病患、運氣不佳之人身及其周圍,化解不祥。

※佩帶金剛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以放在腰部以下或繫於腳踝。

  2.
不可將結打開,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3.
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聖物,若因陳舊不堪,或因故不再佩帶時,可將其恭敬焚化!

密勒日巴金剛繩.JPG

 密勒日巴金剛繩2.JPG

 (由於金剛繩皆是以手工編製,顏色隨機,無法供觀眾選擇,敬請見諒。)

 【密勒日巴--金剛繩佛心妙用實例】

 image-upload-94-790405.jpg(金剛繩掛於家中門環,更顯法福。)

image-upload-103-749289.jpgimage-upload-94-706000.jpg

(金剛繩置於燭台旁,經由燭光照耀,更增添祈福效果。)

image-upload-103-771849.jpg

(金剛繩掛於家中栽種植物旁,更增持盈保福之態。)

 

『祈福預售套裝,加贈 洛本天津仁波切 加持金鋼繩及祈福卡』限量發行,售完為止。

 

    「密勒日巴」將自3月27日起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欣欣秀泰影城以及高雄威秀影城率先上映, 之後巡迴各縣市演出;由於本片票房收入將捐入『蔣揚慈善基金會』社會公益使用,購票觀賞電影亦是「佈施」功德;因此特別恭請  洛本天津仁波切持咒加持聖物回敬預購電影票的觀眾,『祈福預售套票2張450元,加贈洛本天津仁波切加持的金剛結及祈福卡』,即日起在博客來售票網開賣,也可至欣欣秀泰影城票口購票,預售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由於金剛繩皆是手工編製,顏色隨機,無法供觀眾選擇,敬請見諒。)

 

密勒日巴交換券正反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repa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