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國際好評不斷】

 

「優秀的演出和奪目的製片質感令人徹底信服」~ 柏林 Screen International 雜誌

「飽滿精湛而魅力十足壯麗的印度場景國際片商的絕佳選擇」

                                                  Russell  Edwards , Vareity雜誌


「以大師級手筆描繪西藏最著名的聖者,他的一生和證悟足以讓當今世界深受啟發」

                                                    索甲仁波切 Sogyal Rinpoche

費瑞德利克布魯塞特(Frederic Brussat)、瑪麗安布魯塞特(Mary Ann Brussat)

《靈性和修為》影評: http://www.spiritualityandpractice.com/films/films.php?id=17298

 

佩瑪.丘卓在《當生命陷落時》一書中寫道:「於是密勒日巴對著他在洞穴中發現的怪物吟唱道:『你們妖魔今天能來真是太好了。你們明天一定還要再來。偶爾,我們該交談一下。』」丘卓闡述道:「我們從與自己心中的怪物共事開始。接著,我們開展出智慧與慈悲,清醒地和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威脅與恐懼溝通。」這個教導在這部有關密勒日巴早年生活的電影中迂迴地傳達出來。這部寓言式的電影極具價值,因為它揭露出,對那些我們所認為的敵人採取復仇與暴力之道,是徒勞無用且空虛一場。它所傳達的訊息與好萊塢的復仇者電影──「就地正法」裏的查理士布朗遜,到「非法制裁」裏的凱文貝肯,以及「勇敢復仇人」裏的茱蒂佛斯特──相當不同。密勒日巴影片表達出,復仇的衝動是真實的;它是偶爾出現在我們洞穴中,要求對話的那些怪物之一。儘管如此,我們人類不需要追隨並使用暴力來對抗他人。我們可以超越我們個人往昔的那些錯誤和懼怕,而轉變成一個全新的人。

024.jpg 

提姆奈特(Tim Knight),好萊塢娛樂事業網

http://www.reel.com/movie.asp?MID=145712&buy=open&Tab=reviews&CID=13#tabs

儘管在1960年代以前與世界的大部分地區毫無接觸,嬌小的東南亞國家不丹到目前為止,已成功地擁抱西方媒體,並保存其獨特的文化遺產。2003年,不丹貴族兼導演欽哲諾布以他那部十足迷人、半嚴肅又半詼諧的幻想作品,也是第一部在不丹拍攝的劇情片「旅行者與魔術師」,成功地將他的國家放在電影地圖上。現在,諾布的「高山上的世界盃」(1999其中一位明星涅瓊.秋寧,拍攝了一部吉祥的劇情片處女作密勒日巴,劇情極為優美且感人,敘述一位十一世紀西藏聖人的故事……密勒日巴是一部迷人的寓言電影,以真摯的流暢與含蓄訴說著故事。荒涼而渾然的地貌構成的理想場景自然主義的表演風格,如此震撼人心的魔法,贏得國家地理All Roads電影節的觀眾票選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repa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