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觀眾法友護持,密勒日巴電影首輪正式畫下句點, 二輪戲院現正安排中, 我們將盡量協助公告各地放映資訊 ,"密勒日巴"全球唯一繁體雙碟精裝DVD將於6月底發行,敬請留意本站公告 !!


milarepa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感念法友護持,【密勒日巴】4/30~5/7 台中、台南、花蓮上映公告

【密勒日巴】4/30~5/7上映戲院時刻表:

milarepa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浴佛的意義,在於清淨內心貪瞋癡三毒染污與煩惱。只要本著恭敬心,掬三瓢甘露浴佛,就能為自己種下菩提種子。即使這一生無暇修行,菩提種子也會在未來某一世發芽。廣邀親友同來參加浴佛慶典,共享佛法盛宴,即是發菩提心之後的具體修行。 

    

milarepa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達賴喇嘛復興之路】將於65619,於光點台北電影院獨家上映兩週。預售票已經於博客來售票系統開賣。此外,電影也和時報文化出版合作,屆時欣賞【達賴喇嘛復興之路】的觀眾將有機會得到《開闊之路-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5》,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www.im.tv/myvlog/skydigi

milarepa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里遜‧福特獻聲相挺,達賴喇嘛踏上「復興之路」

 

milarepa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感念法友護持,【密勒日巴】4/24~4/28 新竹、台中上映公告

下一站:台南、花蓮 

milarepa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佛陀初生八歲等身像」與「西藏大藏經」,每年僅在浴佛吉祥日請出繞境,一年一度的盛會,萬眾矚目!凡是大藏經所在之處,如佛親臨,龍天護法自然聚集,有平息瘟疫災難的功德。親眼見到大藏經,甚至呼吸吹過大藏經的空氣,皆可得到無量加持。以恭敬心、精進心頂戴大藏經,不畏身體疲憊酸痛,以歡喜心承受,即能消除無量業障,特別是業障引起的疾病。繞寺一匝中,行六度波羅蜜,亦堅固之。

   

milarepa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定424日假「台中德安威秀影城」舉辦之『密勒日巴映後座談』因故取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milarepa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KNOWN_PARAMETER_VALUE.jpg 

讚頌佛恩噶瑪噶居寺謹訂於九十八年五月二日(週六),舉行浴佛法會。

milarepa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一生中,每個人都曾經被誤解、懷疑,遭受打擊、受到傷害,不管是來自敵人、競爭對手,

甚至同事、朋友、家人。從【密勒日巴】電影的啟示中,我學學會包容,並慢慢打開心房,

milarepa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345